外语类
关于2006年职称外语考试的问题
关注:48056  答案:1  悬赏:0
解决时间 2017-10-01 00:56
  • 已解决
  • 2017-09-30 07:24
这个职称外语考试到底有什么作用呀!到底是考哪个年级的英语呢?主要考的内容是什么类的呀!我想考但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请把有关这个问题的信息告诉我吧
最佳答案
  • 2017-09-30 07:39
这是“职称英语”考试,我问你:你还是学生吗?
你要竟升职称才用考,才关心他。